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信息学院组织观看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09 14:21

11月8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浙江美术馆开展党建活动,观看《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该主题展览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集中展现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用老百姓自己的镜头和语言见证和讲述改革开放40年的故事。

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聆听讲解,时而参与互动,通信工程162蒋翔表示,本次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展,感受时代变迁,体悟变革力量,激发创新动力,触动颇深。物联网工程161苏晓杭表示,通过参观,更深切地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的变化,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应当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学习活动,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现场教学,他们收获了不曾体验过的美感和视觉震撼,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对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感有了新的追求。(信息学院 潘中祥/文 学生记者  陈喆 沈费欣/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