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中层干部学习讲坛第三讲解析领导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19 16:34


10月18日,“中层干部学习讲坛”第三讲在校友之家举行。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党委书记林伟连博士作“DISC性格与领导力”主题报告。

林伟连从人人都是领导者、领导者的领导方式、你有一项天生的领导优势三方面展开报告,结合心理学中的“踢猫效应”、情境领导理论和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详细分析。他认为,领导者主要体现两种领导行为:指挥性行为和支持性行为,根据这两种行为的不同组合,会得出四种不同的领导方式,不存在普遍适用、唯一正确的领导方式,领导者的领导方式,需要根据具体情境和下属“成熟度”来确定。报告的下半部分,林伟连给现场中层干部作了一份“DISC性格测试”,讨论D、I、S、C四种性格的优缺点,并分析不同性格特征的群体潜在领导力特征和结果运用。测试结束后,林伟连与现场中层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中层干部学习讲坛”由组织部牵头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三战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等一系列有关部署,面向学校中层及以下干部,进一步加强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的精准化培养,提升有效治理能力,激励广大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组织部 周晓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