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促交流合作,谋共同发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12-18 09:54

日前,杭州市临平区教育局、临平职高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机能学院考察交流。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

机能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模式以及硕士生培养和博士点申报建设等基本情况,表示学院高度关注中本一体班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未来能从中本7年通道的角度出发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课程落实、基础衔接、相互交流”等方面的融合。

临平职高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及中本一体学生在中职三年的教学管理、师资配备、班级管理以及学生技能发展的情况,希望通过中本一体贯通式的培养,让学生今后走上社会、踏入行业之后收获出彩人生。

临平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区教育局高度重视中本一体化协同培养模式,采取一系列措施重点关注中本一体的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落实好中本班级的课程、素养、就业等的中职阶段与本科阶段的精准衔接,积极探索中职—本科—行业—企业的高效人才培养模式。

会后,客人们参观了机能学院食品物流省级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学科竞赛实践基地。(机能学院 宁会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