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30 14:57

5月25-26日,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场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交流主题教育必学书目、选读书目学习体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通过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在全面系统学习中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在实践中深刻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作风,下足深化、内化、转化之功,切实提升认识高度、理论深度、方法准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电气学院 程莉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