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建工学院赴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30 15:42

5月26日,建工学院负责人带队赴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特色,重点介绍建工学院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历程,详细说明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及用人单位反馈情况。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希望能与水务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人才培养。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的组织结构、招聘计划以及未来人才需求,表达与学院加深合作的意向,期待共同为水务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双方在交流中,就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找准了校企合作的结合点。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利用行业、校友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工学院 叶金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