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理学院举办“青春开放麦”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30 11:22

“你的青春是什么颜色的?”近日,理学院团委举办了一场围绕青春色彩讨论的“青春开放麦”活动。

活动将理论宣讲和脱口秀跨界融合,围绕师生熟悉的、关切的话题展开。同学们围绕话题“青春是什么颜色的”展开精彩分享,大家举起麦克风,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和成长道路上的体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讲述各自的青春色彩。 

“在这次‘开放麦’活动中,我听到了学长学姐们分享的故事,很有趣,故事鲜活,有燃点,有泪点,有感染力又很振奋人心。”活动现场的同学表示。

本次活动通过“开放麦”形式,吸引全校学生广泛参与,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视频先后在学习强国、教育之江视频号等平台展播。(理学院 来雪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