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专题读书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24 09:20

5月1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宣教处二级调研员邢恒超作题为《为什么是“浙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与实践》的专题宣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读书会。

邢恒超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总要求讲起,详细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內容、重要组成部分和本次主题教育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并着重通过“浙江人”“浙江事”“浙百年”等丰富素材和视频为大家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为什么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史料详实、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结合历史的实例分析。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继续学思想促践行,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外国语学院  范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