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数智安防标准化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4:39

3月23日,数智安防标准化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数智安防标准化创新实验室筹备研讨会议举行。仪式上,电气学院与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签约。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电气学院建智系教师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更好地发挥行业、高校、事业和企业单位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各自优势,将基础理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共同建设创新实验室,开展“数智安防”标准化相关科学技术工作,并培养富有创新意识的符合社会需求的工程技术人才。

座谈环节中,电气学院教师就基础共性、管理应用、关键技术、安全保障四个标准研究组展开了介绍和交流。与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深入探讨了数智安防领域的标准化建设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电气学院  白慧慧)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