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党委一行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5:18


3月23日,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一行来安吉校区调研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安吉校区管委会、后勤事务中心、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对容大后勤集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安吉校区的管理模式和办学定位及校区在育人与引人方面取得的成果。

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的一级指标,全面介绍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作用发挥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及物资采购、物业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容大后勤集团党委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开心农场”及“寿师傅生活课堂”授课场所,实地考察劳动育人工作。(安吉校区管委会 杜祥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