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大学英语部专题研讨推进网络教学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10-09 00:00
  为在2014级新生中更好地开展网络教学,加强对学生网络学习的指导和管理,9月25日下午大学英语部邀请了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三位老师,对大学英语课程教师进行了“外研社大学英语教学管理平台”的操作和演示,并就《新编大学英语》和《新视野大学英语》网络课程教学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教师们对外研社网络课程平台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并且根据我院教学的特点和要求,对现有的平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意见和要求。
  培训会议结束后,在大学英语部主任楼青老师的带领下,教师们对2014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再次进行了讨论和完善。
  大学英语作为全校性公共基础课,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不仅要培养学生的语言交流能力,还要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大学英语部老师们在总结以往教学改革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安吉校区建设的现状,利用网络教育迅猛发展的优势,积极探索在2014级新生大学英语教学中尝试使用网络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利用现代教育工具和模式,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重视过程学习。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