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27 16:54

9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

党员们来到湖心岛,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凝望南湖红船,重回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南湖畔,红船旁,党员们学习感悟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体会其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

党员们随后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驻足观看珍贵的文献、书籍、照片、雕塑等史料,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真切体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受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嘉兴开展党日活动,对每一名党员来说,是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意义非凡,终生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在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提质、增效、扩容、创新”为基本方针,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国际教育学院 陶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