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科研处以“党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27 16:44

9月22日,科研处一行赴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走访交流,与中心就支部共建等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产学研对接。

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向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介绍了学校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概况,同时表示我校已经与创新中心有深度合作,希望后期能在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奖项申报、科技转移转化及高层次平台申报等更广领域、更深层面开展合作。

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概况和中心核心业务、未来规划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创新中心与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及共同研发项目进展情况。

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创新中心办公、研发区、产品展示厅、实验中心、试制中心,观摩了创新中心研发成果演示及亚太股份产品陈列室、钳体加工车间。(科研处 霍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