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信息学院党委多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14 10:54

自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信息学院党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上而下、多措并举、深学互研,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省党代会精神领学,各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的学习形式,迅速开展专题传达学习,使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开拓奋进。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联学会议,信息学院副院长作中心发言。他围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主题,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经历,指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切身感受到全省关于科技强省首位战略的决心和执行力,同时也激发了自己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未来将不断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发挥好学院特色优势,努力在“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实干争先、敢于担当、贡献力量。

学院数字化改革宣讲团联合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景宁畲族自治县,为大漈乡的三到六年级学生开展了《童心向党、青春接力》理论宣讲,宣讲团成员从小学生视角出发,通过英雄事迹举例、家乡变化回顾、浙江发展成就等,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小学生心中埋下红色种子,激励新时代少年勇担责任使命。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院工作要点和事业目标任务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息学院 王婷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