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3 14:59

近日,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与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中党建、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本学期工作重点、难点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展开进一步的交流讨论,并对2022年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如暑期社会实践、辅导员分工、班主任配备、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助工作等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议对上半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心分析。会议指出,在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时要有深度,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有温度,切实关心学生成长,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从细从实做好重点学生帮扶工作;还要有宽度和广度,在未来的各方面工作中有计划地进行预判,全面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文学院 翟士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