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环资学院与景兴纸业校企合作班开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0 16:46

6月17日,环资学院与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2022级现代造纸技术专业大专学历班开班仪式举行。景兴纸业相关负责人,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22级全体学员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环资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学员表示祝贺。他说,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习实训、员工培训和教师联培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他希望所有学员在协调好工作、家庭、学习等诸多方面关系的前提下,通过学习,提升专业理论技术水平,毕业后为公司、为现代造纸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景兴纸业负责人表示,举办大专学历班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员工自身发展的需要。他要求学员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进行专业理论的学习,扎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

开班仪式后,由环资学院老师为学院进行首门线下授课《机械制图》。(环资学院 张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