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举办2022年实习招聘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7 16:28


6月16日,电气学院举办2022年实习招聘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来校招聘,提供了涵盖智能制造、电力、机电、智慧物联、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专业100余个岗位需求。

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应聘学生交流,希望为学生及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招聘通道。学生们在自己心仪的企业招聘点前,仔细查看,主动询问,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招聘会,实现了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积累了面试经验,不少同学通过此次机会接到了心仪企业的“橄榄枝”。同时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面试与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学生良好的专业与精神面貌。(电气学院 周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