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机能学院党委与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签约打造党建共同体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7 15:56

6月16日,机能学院党委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机能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机能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双方希望通过探索构建“党务共联、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院际结对,六联共建”党建创新模式,搭建两个学院各学科党支部的桥梁纽带,以党建促发展,在学科专业互补共建、优秀人才队伍互通培养、学校资源互联共享、联合开展平台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种形式的合作。

仪式过后,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以“党建引领院系事业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开展“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新时代理论宣讲第四讲。他以浙工大机械学院党委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党建引领试点综合改革、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1512”模式等方面的实践、认识和思考。

机能学院党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以互利共赢作为导向,在“共同体”上作文章,促进双方资源的有效衔接与共享;强化党建服务,以落地落实作为准则,在“做服务”上下功夫,健全“双向联系”、“双向服务”机制;创新党建品牌,以党建创新为目标,在“强特色”上下功夫,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文化品牌。(机能学院 陈虹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