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经管学院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7 10:36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月13日,经管学院一行赴杭州市滨江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走访浙江胄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浙江胄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发展战略及中德合作项目进展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企业。经管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发展历程、现状机遇、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座谈。下一步,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输送、德国产业经济研究、企业科技创新、基地平台申报、资源互补对接等领域开展密切交流与合作。

浙江胄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企业,经管学院已向该公司输送了多名具有国际化、应用型的优秀专业人才。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扩大就业朋友圈,加强校地共建、校企合作和校友帮扶,持续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管学院 南仲信  张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