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23 15:09

5月19日,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汤力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应荣球出席。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为新时代青少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重大课题,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的重大要求,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意义和工作重心,增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有关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机关党委 高晓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