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17 14:28

5月16日,建工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后勤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西和公寓南侧实践田园开展“挖土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学生们手扛锄头,分工协作,参与到收薯实践活动中,深入田间劳动,体验农耕文化,体会劳动乐趣,培养劳动情怀。

学生党员黄佳龙表示本次收获土豆的劳动教育实践,在期待中开始,在欢笑中结束,实践不仅收获了土豆,更是让我们切身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学生党员沈俐表示挖土豆的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粮食获取来之不易,要节约粮食。学生党员卢浩轩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切身体验方知粮食不易,但集体的劳动让大家更有力量,同学们收获满满。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劳动创造的价值,从而更懂得珍惜劳动成果,也在实践中培养了学生党员团结协作的能力,有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学生党员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建工学院 靳业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