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09 10:01

5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方晓明回顾习近平总书记10年来对青年的嘱托和期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在主题发言中,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每年“五四”前后总会留出时间走近青年,从“理想”“信仰”“奋斗”“力量”等方面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立足继续教育,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程海丰从学生管理和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学生工作中,立足学院学生特点,做好学生管理和思政课教学。学院副院长陈靓从育人品牌建设和劳动育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学院前期发展成果和学生特点,凝练学院育人品牌,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做好课程教学和育人品牌建设。

会上,教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依次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育人本领,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和国家继续教育事业做贡献。(继续教育学院 周广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