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 电气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06 17:16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近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泷、教务办主任程莉莉、信息学院张岐及学院学工组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展示环节分为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两种。职业规划类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阐述。创新创意类通过向大家展示一批创新性强、内容丰富以及具有一定市场前景的创新创意项目,从市场痛点和社会需求出发,敢于走出校园直面时代难题。

答辩环节由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评委们事先仔细阅览选手申报书,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点评,对选手们的展示表示了赞扬和肯定,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落地性、具体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对选手们的生涯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的选择与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打造属于自己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电气学院 周广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