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4-29 17:28


4月28日,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成炜作主题发言。

会议对《信访工作条例》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在性质上既是党内法规又是行政法规,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理论中心成员们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实际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学院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重视信访渠道反映的诉求,正视不足、不断改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权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要客观认识中国人权发展的整体效果,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中德工程师学院 熊书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