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宣讲团成员开展培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30 14:01

  

为提升党史宣讲员业务能力,帮助宣讲员更好地掌握党史宣讲的方法技巧,4月28日,艺术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林副教授开展党史宣讲示范课,开展党史宣讲工作培训会。

课上,武林以“百年风华正青春,革命精神永流传”为题进行专题辅导。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革命精神内涵、革命精神发展、革命精神意义,并对如何开展党史宣讲作了系统全面的辅导讲解,提出了党史宣讲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据悉,学院将以党政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学生骨干为三大宣讲团开展全院范围宣讲,并开展党史宣讲微视频比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