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举办“学党史”红色经典诵读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27 11:30

4月22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以“新青年学党史 夯实红色梦想”为主题的“学党史”红色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

诵读会分为“火红的篇章”“闪光的青春”“永恒的信仰”三个篇章。活动现场,支部师生党员以朗诵《共产党宣言》等经典篇章,唱国歌、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展现了支部党员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陆爱华指出,本次党日活动紧密与专业特色相结合,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她希望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做好自学的同时,也要相互学,在实践中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身上肩负的责任,心怀“国之大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要做好表率,每位党员都要在思想、学习和行动上发挥榜样作用。(人文学院 付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