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和山九三讲堂第二讲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16 14:14


近日,九三浙江科技学院基层委组织生活会暨和山九三讲堂第二讲举行。本次生活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主委薛文主持活动。

主委朱吉梅向与会社员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九三省委八届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国家“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2021年国家十大经济民生问题、高校课程教育改革及思政建设等内容,并勉励社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为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以及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尽责尽力。会议传达了九三省委文件以及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就2021年度基层委员会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社省委联络员廖依介绍九三浙江省委“九安合作”协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并传达社省委对基层宣传工作的要求。

与会社员展开讨论发言,畅谈长三角地区“九三青年论坛”的设想,以及多学科融合协作的创新型科研模式等。副主委李先义就近期应邀参加的九三学社中央来浙调研活动向与会社员作了情况汇报。

和山九三讲堂第二讲由建工学院陶松垒教授主讲,主题为“创造思维——创新发明与专利申请的灵魂”。他通过一位位学生的成才经历,向与会社员及师生生动诠释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并勉励大家努力培养创造性思维,将创新理念转化为价值成果。( 九三学社浙江科技学院基层委员会 王子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