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九三学社:李先义教授受邀陪同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开展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13 13:45



3月28日至31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社内专家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科技部等单位同志组成的调研组,赴浙江就中共中央委托的“促进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推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课题开展年度重点考察调研。作为受邀的四位专家之一,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理学院李先义教授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杭州阿里达摩院(湖畔实验室)、人工智能小镇、浙江强脑科技公司、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西湖实验室)、杭州城市大脑、青山湖科技城,以及绍兴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区集成电路产业园、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长电科技绍兴项目、显鋆晶圆测试和重构项目等高等院校、科技创新平台和企业。

调研期间,李先义教授接受中新社记者的采访。(九三学社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王子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