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为“挑战杯”参赛学生开展培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26 14:26

为培养同学们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升科技实践能力。日前,电气学院举行了第十七届“挑战杯”文本撰写培训会,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张义玲,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许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与学院相关指导老师,部分参赛学生代表参加。

张义玲分别从评委眼中的项目逻辑、大赛评委的组成、制作发明类评分标准、科技创新项目打磨维度、项目选题、项目定位、项目包装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他针对参赛选手提出的“如何对项目进行包装”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所有参加校决赛的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和建议。

陈泷代表学院感谢张义玲的讲解,她希望,参赛同学在此次培训后应有所感悟,并对参赛项目进行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一直以来,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到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在实践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研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电气学院 曹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