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校建与公管处: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登记复查完成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16 14:06


日前,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登记复查阶段工作完成,共完成户籍摸底清查3679户,填报短表3746户、长表335户,涉及普查对象约1.5万人。

为确保本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圆满完成,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分管副校长陈平主持召开协调会,对普查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讨论。学校成立由学校办公室、校建与公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继教学院、留学生中心、保卫处、资产公司及计财处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由校建与公共管理处牵头,统筹协调任务分工,专班各相关部门履行相应职责。

此次人口普查,由于全面采用电子化采集,数据直接实时上传至国家,因此录入工作较为繁杂。各部门紧密配合,结合全校实际,提前准备、周密部署,邀请了留下街道和小和山社区相关人员为我校全体选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做了现场答疑指导,同时选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外出参加4次业务培训答疑,为全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人口普查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发展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校建与公管处 余晓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