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信息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论坛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1-16 16:09



11月1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论坛,副校长冯军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邀请大数据领域的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冯军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和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我校以及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信息学院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信息技术研究院的揭牌建设为契机,狠抓学科集群和人才队伍建设,撬动学院发展新引擎,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恩红;杭州奥威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届校友陈建凯;杭州集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度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先锋人物,2004届校友蔡明茂等专家校友分别做主题报告,讲述了当前大数据理论研究及其在多领域的运用和发展状况。(信息学院  马利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