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机能学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8-31 19:23


8月29日下午,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分论坛——长三角服务科技经济融合研讨会上,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研究会与我校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总经理陈剑飞、我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浙江省能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东风作为代表上台签约。机能学院副院长李强、能环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持久的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

协议签署后,三方先期将就建立能源与环境教学实践基地、推进氢能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支持新能源和新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联合举办新能源技术研讨会和能源新材料研讨会等四个方面展开合作。(机能学院 杜祥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