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2020年度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6-16 15:27

6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承办的2020年度社团星级评定暨五星级社团及优秀学院社团联答辩会举行。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答辩会。

来自全校的21个社团和3个学院社团联参加了本次答辩,各社团围绕社团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精品活动介绍进行展示。在场评委针对各社团实际情况,从社团继承和发展、困难与挫折、社团资金运营、管理机制、社团间合作等方面进行提问。

校社团联综合了各社团材料考核得分、网络投票得分以及答辩会现场的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五星级社团”及“优秀学院社团联”。

五星级社团评比活动是为了对社团科学、高效、有序地管理,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培养社团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团发展环境而设立。开展评比活动,有助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并对我校丰富的社团资源精心合理整合引导校园社团活动,同时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社团联 学生记者 邵莎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