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信息学院:扎实做好就业信息服务 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06 13:49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信息学院积极研究和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服务不断线,方式有创新,举措有实效,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学院成立就业领导小组,完善学院就业奖励制度;精细摸排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分类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指导,针对考研复试同学提供线上复试和调剂指导,针对就业同学提供简历和就业推荐表修改咨询;积极配合招就处开展学校空中招聘会,累计有273人参与并投递简历。不断拓展就业信息渠道,发动教师校友资源,及时为毕业提供及时的就业信息,梳理关注一线互联网公司招聘时间,及时发布给学生;以生为本,开学前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寄送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寄送考研复试用书等。截止目前,信息学院2020届累计近20名毕业生已与阿里、腾讯、网易、海康、京东、小米、快手、联通、大华、中控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签约并入职。

信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抓住行业发展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在夯实人才培养基础上,强化就业服务,信息学院毕业生逐渐“走俏”,在保持较高就业率同时,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