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创新方式推进“廉洁文化月”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4-28 14:01

4月上旬以来,电气学院按照校纪委工作部署,在学院师生中组织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电气学院党委纪委提前谋划,及早布局,改革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活动紧扣“和山清风蕴正气,浙科廉意促担当”主题,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先后推出线上观看《廉洁文化月廉声威》视频;廉政知识每周一练;书画、剪纸、海报等多形式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浙科青年话担当”等活动等。

学院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策划“话廉洁、共担当”——“师生带你学廉洁”活动,部分师生实地走访省内多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录制讲解介绍视频,生动演绎廉政故事,传播廉政文化的清明正气。活动选取一批院内优秀教师代表与先进学生个人,结合师生所在城市,推进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廉政文化基地的前期选址工作,并及时与廉政文化基地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沟通走访时间计划安排与活动流程等相关事项,推进活动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院内师生已全部与相关廉政文化基地沟通完善了走访事宜,部分师生已经开展了实地考察与视频录制工作。

电气学院通过不同角度、创新形式的廉洁宣传,引导学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为营造浓厚的廉洁校园文化文化氛围,提高廉洁文化价值取向贡献出坚实力量。(电气学院 曹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