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校“风采杯”辩论赛结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11 14:28


12月8日,校第十五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举行,人文院代表队、社团联代表队围绕“人际交往中,隐忍/坦率更能消除矛盾”,展开精彩辩论。

正反方辩手围绕比赛主题和己方中心论点,由浅入深、引经据典、侃侃而谈。最终人文学院代表队获辩论赛冠军,社团联代表队获亚军, 学生社团“疯狂演说营”获季军。

本次辩论赛历时1个多月,8个学院代表队以及4支学生社团队伍参赛。大赛旨在考察了同学们的口才与反应能力,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本次辩论赛还设有表演赛,由校辩论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唇枪舌战”,让大家在紧张刺激的环境下,感受辩论之美。(校社团联学生记者 方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