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2019学年第一次社团负责人大会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24 16:36

10月23日晚,2019学年学校第一次社团负责人大会在西图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社团联主席团和各学院社团联、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校社团联主席团介绍社团联各部门工作职能并就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介绍, 社团代表分享了社团建设经验。

校团委书记重点阐述指导我校社团的五项基本管理制度,并对社团发展提出了各项建议,呼吁各社团发展成为高星级、学分制的精品社团,建立社团章程制度,进行社团建设 ,努力打造社团品牌活动,提升社团声誉、发出社团声音,争取社团荣誉。校团委组织部长动员各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文化节并为本次活动致词。

本次大会为学校学生社团在促进学风建设、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方面等发挥重要作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校社团联学生记者  潘若兰,沈婧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