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百团大战”活动精彩纷呈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09 11:21

国旗班训练展示,轮滑社成员在人群中灵巧穿梭,吉他社成员轻扣琴弦……9月26-27日,2019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百团大战”举行,各社团充分展示社团特色,吸引到逾5000人次关注。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面向全校同学招新。今年百团大战以“历久弥新”为主题,文体娱乐、实践服务、学术科技三大类的社团参与现场展示。同学们在各个社团宣传点间穿梭,或是认真阅读传单,或是详细咨询了解,或是饶有兴致地观看展示,或是直接参与现场活动,许多同学向感兴趣的社团提交了入社申请。

目前,我校共有学生社团133家,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和谐校园建设、志愿服务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校社团联  学生记者 郑天宇)(校社团联  学生记者 郑天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