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全国双创活动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21 15:42

6月13日-6月19日,2019年“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在杭举行,我校136名志愿者和7名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自5月双创活动周志愿者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10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2轮面试、3轮培训,最终确定志愿者名单。双创活动周期间,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宣传组、引导组和展厅组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职责是在新闻中心协助媒体展开新闻宣传工作,为嘉宾和观众提供具体准确的会议、展览活动信息,发放参观票,整理资料,搬运展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正值学生期末考试复习周,但是在整个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守时守纪、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细致周到服务近千人次,得到了参会人员及主办方的交口称赞和杭州日报等媒体的高度赞誉。(团委  汪娅 薛凡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