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杭州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会吉祥物征集活动来校宣讲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4 16:18

6月12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会吉祥物征集宣讲会在我校举行。杭州亚组委宣传部胡昊、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幸洁,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副院长吴春胜和视觉传达设计系1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昊向师生介绍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会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的情况,他表示,亚运会作为亚洲地区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和亚洲体坛最大的盛会,牵动着每一个亚洲人的心。吉祥物作为大型体育赛事品牌形象和赛事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活泼的视觉形象标志,受到社会公众的欢迎和喜爱。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吴春胜做动员,他指出:杭州亚运会是杭州、是浙江的大事,希望大家施展自己的才华,用设计为杭州亚运会增光添彩!

参加宣讲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够为杭州亚运会和亚残会吉祥物征集工作助力,更好地宣传亚运精神和杭州风貌。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周清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