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研究生赴慈溪前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交流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20 16:16

6月19日,我校17、18级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研究生与部分硕士生导师赴慈溪市浙江科技学院前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交流学习。师生先后参观了浙江力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健信核磁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浙创科技有限公司,并重点围绕各公司研究内容、关键核心技术、未来发展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希望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的愿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由点及面地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对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有所助益。

2018年12月10日,我校与慈溪市共建的浙江科技学院前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基地以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的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平台,以服务慈溪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科研项目为依托,共同促进以工为主,理、经济、文和艺术为辅的多学科交叉相融,着力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研究生院 吴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