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6个项目入选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9-05 13:55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我校6个项目获批立项。

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我省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而开展的重点工作,旨在促进学校与行业企业、用人单位建立更加紧密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近年来,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机制,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马傲)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