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23年杭州机器智能国际会议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7-14 08:19

7月7-9日,2023年杭州机器智能国际会议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副校长李其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聚焦机器智能与智能感知领域,与会人员围绕视觉智能化、多模态感知及智能交互等问题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

李其朋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发展现状,期待各位专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

开幕式上,举行浙江省智能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国际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F1DDB

本次会议由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浙江省智能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共同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庆雷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韩红桂教授、火箭军工程大学司小胜教授、东南大学虞文武教授、浙江大学吴争光教授、南开大学孙宁教授、英国萨里大学陈韬教授、中国台湾清华大学姚远教授等多位国(境)内外嘉宾参加会议。在专题报告环节,8位专家学者围绕“空间非合作目标近距离操作任务”“家电回收拆解智能化”“随机退化系统寿命预测”“机器人智能控制”“广义受控环境在农业方面的应用”等进行学术汇报。在提问交流等环节中,专家学者与现场师生思想碰撞、深度探讨交流智能感知与控制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圆桌会议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以及“青年教师人才成长经验分享”等话题展开。现场嘉宾提出,在数字化的新时代下,控制学科相关学者科研内容应该紧扣国家需求、行业背景,要鼓励广大青年学者在科研过程中积极加入科研团队、脚踏实地,不断积累完善自我。(电气学院 刘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