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艺术人生”系列讲座——《艺术创作的N种可能》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04 08:24

近日,“艺术人生”系列讲座之《艺术创作的N种可能》在师生服务中心举办,来自英国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的教授、舞蹈编导教师Anthony·Edwin Paul Thatcher,分享了有关舞蹈创作与艺术的内容。

Thatcher教授以人与地心引力的关系为出发点,阐释了“多媒体与舞蹈融合”“科技与舞蹈融合”“跨艺术形式创作”“舞蹈与科学融合”等多项内容。他分享如何将虚拟AR、VR等多种新型多媒体技术应用于编舞之中,将舞蹈与视觉艺术音乐、诗歌、科学原理等内容相结合,创新了舞蹈的形式与动作。Thatcher教授身体力行地向现场听众示范了他对于舞蹈的理解。

讲座之后,Thatcher教授前往西和舞蹈排练厅,举行即兴舞蹈工作坊,亲身示范了相关舞蹈动作,在他的带领之下,到场同学都积极参与到舞蹈动作的练习当中,很多人完成了自己的舞蹈“初体验”。(人文学院  学生记者 蓝欢/文  李乾诚/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