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生化学院:艾宁来校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29 14:50


3月27日,浙江工业大学艾宁教授做客我校教学发展论坛,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在主题为“虚实结合,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的报告中,艾宁以全国教育大会为切入点,结合实例,深入剖析了新时期实践教学的发展趋势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内涵,系统阐述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内容、特色凝练与教学应用,并指出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广大教师建好用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在主题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思考”的报告中,艾宁从我国工程教育的现状谈起,围绕什么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什么要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如何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并开展专业自评、如何做好认证申请和专家现场考查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几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为各工科专业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全面的指导。(生化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