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雅典美术学院院长Spyros Amourgis教授来我院访问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5-01-26 00:00
  2015年1月12至16日,雅典美术学院院长Spyros Amourgis教授来我院访问,并协商作为外籍专家短期合作的相关事宜。

  Amourgis教授为美国建筑师协会、伦敦建筑协会、希腊技术仕协会荣誉会员,不仅在美国、英国及其他多个欧洲高校担任建筑和城市规划教授、客座教授、院长乃至副校长,还在建筑和城市设计领域长期从事专业工作,有着丰富的建筑教育教学经验和工程实践经验,作品多次在挪威、德国、日本、希腊等国的高级别专业杂志上发表。

  来访期间,教授做了欧美建筑教育体系发展趋势及教育问题的专题讲座,参观了校图书馆、校史陈列室以及建筑实验室,观看了各届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学生的各类作业和正在进行的建筑设计强化训练;参观了安吉校区并观摩了建筑设计基础课的教学;还参观了建筑系毕业生鲁彬的设计事务所。

  教授还和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有关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的教学问题,讨论了合作教学和课程安排。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