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全国首家互联网+心理健康管理研究院我校成立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1-23 08:29

4.jpg


1月18日,全国首家互联网+心理健康管理研究院(下简称“研究院”)成立,研究院由我校与杭州心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校纪委书记、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浙江科技学院基地首席专家李泽泉出席成立仪式并为研究院揭牌。

李泽泉指出,现在大学生由于社会复杂等因素,带给了他们不同的心理困扰问题。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心理健康管理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由企业提供平台,学校负责内容引导,把内容汇聚起来,进而推广出去,最大程度地吸引社会力量参与。

据悉,研究院将整合通过学术研究与实践应用,构建政府引导、专家研究、学校应用、企业支持“四位一体”的政产学研协同研究模式,实现网络技术、咨询实践和客户心理需求的一致化。研究院的落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代治理研究中心)将整合一切可能的力量,做好组织和管理工作,扎实推动研究院工作稳步发展。

浙江省文明办未成年处负责人、杭州心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长沙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特殊教育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和教师,安徽鸿爱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新华网、凤凰网宁波、中新网浙江等媒体对研究院成立做了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 钭利珍、任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