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小和山校区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5-08 00:00

  4月26日,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小和山校区进行参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党委书记金光远专程前往小和山校区与老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金书记详细介绍了小和山校区的建设过程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倾听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与老同志共同展望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会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的掌声。当老同志们看到43000m2的A、B教学楼已初具规模,了解到学校这两年迅速发展的过程,不禁感慨万千,深受鼓舞,大家衷心祝愿学校兴旺发达,更上一层楼。
  校组织部、人事处及理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组织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