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召开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3-28 00:00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杜卫作传达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主持。
  今年“两会”是在国际国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谋划蓝图、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杜卫在报告中分别传达了两会的主要内容,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和看望浙江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所在界别的审议讨论情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主要内容。他就政府报告和“两会”提案议案涉及的民生、经济、教育等热点焦点问题作了介绍和分析,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抓住发展机遇,规划“十二五”发展谈了看法。
  中层干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正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师生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