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获来华留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院校资格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3-23 00:00
  3月22日,学校接到教育部国际司批复,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院校资格。
  3月17日,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率来华留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评估组来校考察留学生教育工作。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冬、副处长杜健陪同此次考察活动。校长杜卫、副校长吕进、冯军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杜卫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吕进就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及留学生教育工作作汇报,并认真回答了评估组专家的提问。
  听取汇报后,生建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及留学生学习生活设施,并对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来华留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是为促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在教育、科技、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政府所设立的一系列奖学金项目,用以资助世界各国学生、学者到中国高等学校学习、进修和从事研究活动。
  图1为汇报会现场
  图2为评估组实地考察留学生学习生活设施
                    国际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