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留学生董经诗又获浙江省“普通话国际推广形象大使”称号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9-14 00:00
  9月9日,2011年浙江省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大赛决赛结束。我校缅甸籍留学生董经诗勇夺国际推广奖并获“普通话国际推广形象大使”称号。
  副校长赵东福应组委会邀请出席观看了本次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赛后,赵东福高度肯定了我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并对指导老师和助演同学为本次大赛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希望能以此次大赛为突破口,在我校各文科学科能在今后各类竞赛中取得好成绩,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人文素质教育和国际交流。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语委、省教育厅、省广电集团、浙报集团、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举办,浙江在线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
  图为董经诗同学赛后接受浙江电视台采访
      语言文学院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教务处 国际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